屁孩攜毒闖紅燈跑給警追 被逮「偷偷拿出鐵絲」妄開手銬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22日晚間10時許騎乘機車,經過中和區中山路二段與光華街口時闖紅燈,被警方當場攔查,王男卻心虛加速逃逸,直到水源路3巷口才將他攔下,發現他身上帶有K他命及毒咖啡包等物,又因地檢傳喚未到核發拘票中,全案訊後依照毒品罪嫌移送偵辦。

▲▼屁孩攜毒闖紅燈還拒檢逃逸,被警方壓制上銬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屁孩攜毒闖紅燈還拒檢逃逸,被警方壓制上銬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查證,23歲王姓男子行經新北中和區光華街口左轉中山路二段時,因騎乘機車闖紅燈,被對向巡邏員警發現示意停車受檢,雙方追逐約3百公尺,王男被攔下後仍然不配合,甚至遭上銬後還企圖使用隨身攜帶的鐵絲來打開手銬,好險被員警發現制止。

經查身分後,發現王男毒品前科眾多,日前才因被新北法院檢察署傳喚未到而核發拘票中,準備將王男拘提,不料這次又因攜帶毒品被抓,全案訊後依照毒品罪嫌送辦。

▲▼屁孩攜毒闖紅燈還拒檢逃逸,被警方壓制上銬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載孕妻車禍「1屍2命」 癌夫悲慟難承受…隨老婆腳步也走了

「是不是沒人教!」單親國三生遭女班導羞辱 怒捶玻璃大爆血險斷命

影/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?消防達人警告:千萬不要這樣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