敦睦艦隊染疫最想念誰「質詢國防部長」 網友淚推同一個人:有聲音

▲國防部長嚴德發於立法院備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網友問最想看誰在立法院,質詢國防部長嚴德發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敦睦艦隊磐石艦27名官兵確診新冠肺炎(COVID-19),從是否在帛琉有戴口罩、到艦上官兵健康狀況是否確實通報等問題,海軍司令部的「擠牙膏式」回答,以及21日國防部沒有派人參加疫情記者會,都引起了民眾的不滿。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上發問,最想念誰來質詢國防部長,得到的都是「同一個答案」。

在敦睦艦隊磐石艦傳出疫情時,海軍副司令梅家樹第一時間在疫情記者會上說明表示,官兵全程都有戴口罩,但是隨後就被網友找到駐帛琉大使館照片,許多場合都沒戴口罩。

海軍參謀長敖以智在立法院備詢時也提到,敦睦艦隊健康狀況回報都沒問題。但是軍醫局提供給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的資訊指出,敦睦艦隊在出海期間,有70位官兵看診71次,有5人曾有發燒狀況。

▲▼高鈺婷,黃國昌,邱顯智召開「比韓國瑜還離譜!鄭宏輝的土地重劃煉金術!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所有網友一致回答,最想看黃國昌質詢國防部長嚴德發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,現在最想讓誰來質詢國防部長,結果得到一致的答案,幾乎都回答「黃國昌」,甚至還有網友模擬黃國昌的質詢模式,將如何鉅細靡遺點出詳細的時間點,以及準備充足的資料打臉軍方的回應。

網友在推文中表示,「你國昌系?」、「這篇文章有滿滿的聲音」、「真的可惜了,黃國昌在一定很精彩」、「真的想念國昌老師,嗚嗚嗚」、「時力當初為什麼不把國昌放前面,唉」。

►美國熱銷「一鍋搞定」煎煮炒炸!特價968元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