帛琉特種行業成染疫源頭?黃暐瀚曝地點 趙少康拍桌挺官校生

▲▼黃暐瀚談侯友宜、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黃暐瀚Youtube直播)

▲黃暐瀚。(圖/翻攝自黃暐瀚Youtube直播)

 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海軍敦睦艦隊自3月遠航航訓,途中停靠友邦帛流,未料返台後卻有24名官兵染上新冠肺炎,外界開始追究感染源頭。網路節目《鄉民來衝康》20日分析染疫疑點,主持人尹乃菁懷疑,帛琉有特種行業,要怎麼確定這些官兵有沒有去?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,因為疫情關係這次海軍沒有放大家出去玩,主持人趙少康也替國軍掛保證,「我們官校學生絕對不會亂跑」。

黃暐瀚說明,原本敦睦艦隊遠航時,都會先環島停靠港口,然後有些家長就會去迎接,還會開放登艦讓親友們拍照,不過這次因為疫情關係已經通通取消,所以到帛琉海軍也沒有放大家出去玩。

黃暐瀚表示,海軍用車分批去帶官兵去當地的老爺大酒店玩,但有時間限制,從早上9點到下午4點,而且只能在那邊玩,之後就要回艦上,「沒有在那邊住」,不過到底有沒有人跑出去玩,但現在海軍的說法是,「只有去老爺大酒店放封,沒有住宿,單純帶去又帶回來,晚上回來住軍艦。

趙少康聽完後斬釘截鐵說,「我們革命軍人,尤其官校學生絕對不會亂跑」,但是艦上官兵有症狀應該要警覺,應該要報告。

尹乃菁說,總統已經說重話要處分,但會不會到最後倒楣的是這個小兵?趙少康強調,一定往上追究,國防部長、參謀總長、海軍總司令要負責。

趙少康認為,這些官兵下了艦以後趴趴走,9個縣市30幾個地方,而且一定不只,還有他們的家人男友、女友,那都是破口,這些人都有可能。尹乃菁擔憂,現在如果有任何懲處的話,要究責的人應該是沒事前防禦的人,才應該受到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