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軍人曾上門!台中牛排館「關店14天」員工全自主管理 網讚爆:還會去吃!

▲歐奇牛排宣布暫時關店,進行自主管理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歐奇牛排宣布暫時關店,進行自主管理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敦睦艦隊24人確診新冠肺炎,其中一位軍人曾造訪牛排館「歐奇牛排」,其老闆和老闆娘紛紛在台中各個社團上宣布,即日起開始自主休息至5月3日,進行全面消毒,員工們也會自主管理。許多網友紛紛大讚,店家做法超有良心。

台中市衛生局19日晚間公布,3名台中敦睦艦隊確診個案足跡:
案38,診所 4/15、4/17;案39,85度C沙鹿英才店:4/15,20:30-22:30、家樂福沙鹿店:4/16,20:30-21:30、華得來清水店:4/17,17:00-18:00;案40,歐奇牛排沙鹿店:4/16,19:30-20:3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歐奇牛排當晚緊急公告,「今日下午衛生局人員於本店週邊消毒,且告知是例行性防疫消毒演習,至晚間8、9點左右經衛生局通知,有確診者至本店消費,為提供安全消費環境,本店即日起至5/3日止,自主休息並進行全面消毒,其員工們自主管理14天,於5/4恢復正常營業,因為客人們的支持,我們有責任做得更好。如有造成不便 敬請見諒。」

而擔心客人不知道撲空,老闆、老闆娘在「沙鹿之美」、「清水吃透透~揪咪」、「梧棲串起來」等各處社團都發文。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讚,牛排好吃,但是負責任的佛心店家,「我昨晚去買時,老闆自己在裡面消毒,我相信很多店家都是無妄之災,老闆加油」、「值得肯定的店家!加油」、「歐奇是我從小吃到結婚生子還繼續吃的老店,感謝老闆對品質及環境堅持與維持!大推歐奇」。

▲歐奇牛排宣布暫時關店,進行自主管理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