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「讓南部聲音被聽見」韓國瑜接中常委 「打韓悍將」酸:再次凸顯這件事

▲韓國瑜現身高雄青年拍攝自創防疫舞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韓國瑜現身高雄青年拍攝自創防疫舞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答應接下國民黨中常委一職,同時表示「讓南部聲音被聽見」,不過這句話聽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耳朵當中,卻酸了一句「狠狠打臉國民黨」,因為黃文益想問國民黨有如此的不重視南部嗎?之前都聽不到南部的聲音嗎? 需要靠一個韓國瑜才能聽得見南部的聲音 !而且這個舉動也充分凸顯了韓國瑜「無心市政」,又如何能反應南部聲音給國民黨高層聽到呢 ?

黃文益也指出,韓國瑜接下國民黨中常委一職,恐怕不是為了南部,而是為了他自己的下一步 ,以目前高雄市民罷韓的熱度以及罷韓聲量來看 ,韓國瑜極有可能在6月6日之後就會被罷免掉市長一職,相信韓國瑜自己內心深處也知道罷韓已是大勢所趨, 因此韓國瑜現在正積極的在為自己的政治生涯做下一步規劃,然而這樣的做法恐怕會導致更多的高雄市民對他更反感 !激勵更多市民在6月6日當天出來投下罷免票!

▲▼    黃文益回應香港村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黃文益也質疑高雄市政都做不好了,遠見雜誌調查的防疫滿意度也是六都之末,韓國瑜現階段還有什麼能力要去參與國民黨中央事務! 所以呼籲韓國瑜應該以高雄市政為重 ,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,不要再次的吃碗內看碗外, 把握他所剩無幾的高雄市長的時日,好好的為高雄市民盡心盡力 ,做一些一個高雄市長應該做的份內工作 !縱使韓市長即將被罷免掉,但下台的身影也應該要好看一些 ,凡事只為自己下一步著想的政客,終究會被選民所唾棄 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