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形機身回歸!新iPhone外型曝光 瀏海、邊框大幅收窄

▲▼ iPhone 12 Pro。(圖/YouTube/EverythingApplePro)

▲ iPhone 12 Pro渲染圖。(圖/YouTube/EverythingApplePro)

記者李瑞瑾/綜合報導

新一代高階iPhone機款iPhone 12 Pro系列(暫稱)將重新設計的消息流傳已久,專門追蹤iPhone消息的科技YouTuber「EverythingApplePro」在新影片中揭露新機款iPhone 12 Pro機型,指出iPhone 12 Pro系列的外型將借鏡iPhone 5,邊框設計將為平坦的不鏽鋼、螢幕也會是平整螢幕。

根據預測,今年將推出的新一代iPhone系列機款中的兩款高階機iPhone 12 Pro及iPhone 12 Pro Max將採用類似於iPad Pro的平坦不鏽鋼框架,而非與iPhone 11 Pro系列相同的圓弧式邊緣。知情人士指出,螢幕方面也將與iPhone 4及iPhone 5相同,棄用2.5D玻璃,改用平整的螢幕

在瀏海部分,雖蘋果期待於未來完全取消瀏海的設置,但就今年推出的新機來說,蘋果應僅會將iPhone 12 Pro系列螢幕上的瀏海尺寸縮小,而根據EverythingApplePro的尺寸圖,新款iPhone 12 Pro瀏海不僅會縮小,就連邊框也大幅收窄

▲▼ iPhone 12 Pro。(圖/YouTube/EverythingApplePro)

至於鏡頭方面,蘋果也將於新機款中加入與上月推出的新iPad Pro相同的3D LiDAR系統至其高階iPhone機款中,為擴增實境應用發展鋪路。

另外在機身顏色部分,EverythingApplePro指出,高階的iPhone 12 Pro將可能用海軍藍取代原來的夜幕綠,至於在iPhone 12的顏色部分,則是可能加入更多繽紛色彩,像是淺藍色、紫羅蘭色以及亮橘色等。

▲▼ iPhone 12 Pro渲染圖。(圖/YouTube/EverythingApplePro)

整理目前消息,外界預期蘋果於今年秋季發表的iPhone 12系列將提供四款機型,包括螢幕尺寸分別為5.4吋及6.1吋的2款Phone 12,及高階的6.1吋iPhone 12 Pro、6.7吋iPhone 12 Pro Max。預計全產品線都將支援5G網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