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妻子吵架!他轉身倒頭就睡…起床腳上綁一支平底鍋

▲▼平底鍋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▲男子腳上綁著平底鍋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夫妻需要共同維持家庭,爭吵是常有的事,如何去調適彼此的情緒,是夫妻要共同學習的話題。不過,大陸青海省西寧市有對夫妻吵架,妻子竟然拿腳踏車鎖圈住平底鍋,接著鎖在丈夫的腳上,想要以此限制對方的人身自由,脫序的行為讓丈夫完全傻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對夫妻吵架後,妻子趁著丈夫睡著時,拿了彈簧型的腳踏車鎖圈住丈夫的腳,再把平底鍋綁上去,鎖在丈夫的右腳腳踝,想以此限制對方的人身自由。丈夫睡醒後,發現腳上綁著平底鍋,當場傻眼通報消防局。

消防局到場後,拿著工具將男子腳上的腳踏車鎖破壞,這才讓男子恢復自由。依據影片畫面,消防員拿著破壞工具,在男子腳邊忙碌,而男子則穿著一條內褲,在一旁不知所措,畫面相當搞笑。

▼消防員正在替男子把鎖剪開,讓人子掙脫平底鍋的束縛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▲▼平底鍋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眾多大陸網友看完後,感到相當傻眼,又很佩服女子的創意,「又學到一招」、「等女人睡覺時,也可以用」、「今天刷爆了青海各大微博」、「男人現在不僅站不起來,連出門都不行了。」

不過,也有網友提出不同意見,「所以說家抱(暴)什麼的不一定就是女的是受害者,男的要站起來,各位妻管嚴們」、「明顯的家暴,但是只要男方遭遇家暴,所有人都不當回事,反而覺得好笑」、「離吧,早晚出大事」、「性別一換,評論百萬。」

 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