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科女一家4口住3坪側睡 夫嗆剁她出氣「我上輩子踩壞骨灰罈吧」

▲▼示意圖,社會,性侵,孩子,女,室內,手,害怕,手,獨,絕望,鬱悶,人,濫用,危險,暗,恐懼,侵略,蕭條。(圖/123RF)

▲張女不堪長期受到丈夫不當對待,決定訴請離婚。(示意圖/123RF,與本案無關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在竹科擔任作業員的張姓女子長年來和陳姓丈夫、一對兒女住在3坪大的臥室,幾乎只能側睡,無法仰躺,而且丈夫一生起氣來就威脅要「剁、剁、剁」,她無奈淚訴可能是上輩子踩壞夫家的骨灰罈,這輩子才得受罪,最後獲判離婚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已經結婚27年的張女是由鄰居介紹結識陳男,沒想到婚後一家4口只能生活在3坪大的臥室裡,平時只要晚下班就會遭懷疑外遇,多次被迫自行走路2小時前往公司,甚至受到性虐待,就連女兒生病也被責怪是因為幫忙買保險受到詛咒,只要丈夫不高興便揚言要把她「剁、剁、剁」。

雖然陳男矢口否認上述指控,甚至反咬是妻子外遇。不過,法官經過調查後認為,張女在公司表現非常認真,經常是最晚下班的員工,面對婚姻不順甚至自責是上輩子踩壞骨灰罈,所以要認命還債,夫妻雙方因為生活中的種種衝突心生埋怨,造成許多負面影響並動搖婚姻基礎,最後裁准兩人離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