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婉鈺批劉建國「幹嘛這樣騙我」 陳斐娟下標「愛情騙子」挨告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017年在節目《54新觀點》上,談到與立委劉建國交往時的「床照風波」,主持人陳斐娟在臉書以「劉建國是愛情騙子」等字預告節目,引起劉建國不滿提告求償50萬;北院4月16日開庭,曾任李婉鈺辦公室執行長的陳汶濱證稱,李婉鈺錄影前提到,劉建國說好6點公開2人感情,卻先在5點開記者會稱已分手,「幹嘛這樣騙我?」

▲▼主持人陳斐娟北院出庭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李婉鈺受節目邀請談與劉建國的感情,主持人陳斐娟以「劉建國是愛情騙子」宣傳挨告,批劉建國身為政治人物,大可不必浪費司法資源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陳汶濱證稱,節目錄影前他與李婉玉、陳斐娟三人對稿,李婉鈺提到劉建國於2016年5月間答應她,要在6點出來開記者會公布2人感情論及婚嫁,不料劉建國竟搶先在5點開記者會撇清「2人已是過去式」,讓她當場痛訴替劉建國付出這麼多,怎麼一下子就這樣,「幹嘛這樣騙我」;陳汶濱表示,李婉鈺在錄影中比較保守,不記得她有沒有提到「騙」,錄影結束就沒再交談了。

陳汶濱回憶,李婉鈺在錄影前提到,她本來跑攤沒喝醉過,2017年中秋節在板橋長江路喝醉鬧事,就是在劉建國記者會後情緒低落,才會一時失態;此次開庭前,李婉鈺還Line了他一段訊息,引用百度「負心漢」的解釋,指劉建國就是這樣。

劉建國律師主張,李婉鈺提到的「騙」,僅指劉建國開記者會的行為,與他在感情中有無出軌、不忠誠無關,與陳斐娟所指的「愛情騙子」不同,且除了陳汶濱對錄影時回憶的證述,其餘證詞皆與本案無關。

陳斐娟表示,以她女人的觀點,除了在感情裡出軌外,原本說好要結婚,最後竟開記者會撇清,這也是一種感情詐騙;她受訪時表示,劉建國身為公眾人物,大可開記者會對外澄清,而不是用訴訟、浪費社會資源的方式,企圖以訟封口,應將司法資源留給民眾,「有麥克風的人,應把資源留給需要的人。」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居家檢疫男衝北車網咖打怪!遭罰百萬卻擺爛 父:他病了不是故意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