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用差點悶死!大晴天再戰口罩套…結局還是GG 他嘆:佩服戴得住的人

▲ 清明連假後上班第一天警覺升高 新北民眾搭公車全程戴口罩。(圖/新北市交通局提供)

▲疫情延燒,大眾紛紛戴上口罩防疫。(圖/新北市交通局提供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現在口罩套正夯,不過好不好用就見仁見智。一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「很佩服配戴口罩套的人」,說他在一個下雨天用了口罩套,結果騎車的時候潑到水,口罩套就黏在他的鼻子上,讓他差點活生生被悶死。沒想到大晴天用,一樣也是悶到不行,大嘆可惜「最後只能放在家裡生灰了。」

這位網友文中表示,媽媽前陣子有空時,幫他做了一個口罩套,「樣式素素的很可愛,當天我就很開心的用了出門去,結果騎車下雨潑到水黏在我的鼻子上,差點活生生被悶死。」幾天後原PO再次戴出門,這次先看了氣象,確認是大晴天,心想不會因為濕掉所以有悶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大晴天卻產生另一個問題,「我在外面走到滿頭大汗,氣喘吁吁時反而呼吸不到空氣!因為呼吸太大力,口罩套整個跟鼻子黏在一起,一樣讓我差點不能呼吸。」不管是雨天還是晴天,使用感受都讓原PO給不出好評,也只能把口罩套放在家裡生灰。

最後原PO直呼,「現在在路上看到那些用口罩套的,都很佩服他們,覺得好厲害,換做是我,分分鐘就想把口罩套撕壞……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說自己差點被口罩套悶死。(示意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到貼文後,許多人都表示同感,「別說布口罩了,我連一般醫療口罩都戴不住,撐30分鐘是極限了」、「戴過才知道快悶死的痛苦,佩服+1。」還有網友覺得口罩套根本就是在鬧,「路上看戴口罩套的八成都沒戴緊,邊邊都是縫隙,還不如不戴」、「看到口罩套都覺得他們很搞笑……還看過一個用手摸了口罩,套外面再伸進去裡面抓臉。」

還有人直呼口罩套真的悶,最後還用別的方法,「口罩套要選擇立體的版型,我第一次買了超薄的平面口罩套,一吸氣口罩套就貼在我鼻孔上,所以就被打入冷宮重買立體的,鼻子那邊才有空間呼吸,但還是會悶,最後買了口罩內墊+雙面膠才真的解決呼吸問題。」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