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司機「突停車離開座位」! 下秒「天使舉動」暖翻整車乘客:謝謝你

▲▼公車、座位、讓位、博愛座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公車示意圖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不僅是第一線人員和官員,防範新冠肺炎是每個人責任。女網友近日發文,表示自己搭公車到一半時,司機大哥突然在某站停下、並且離開座位,沒想到下秒天使般的舉動瞬間暖翻全車人。貼文一出,網友們也紛紛建議原PO告知公司或是市府,以表揚這位司機先生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表一篇以「謝謝你,公車司機!」為名的文章,她表示自己14日搭著公車,司機開了一會兒,就突然在某一站停下車、離開座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為以為司機先生是想要臨停上廁所,沒想到對方卻是拿著酒精和衛生紙開始消毒博愛座。原來司機先生發現,方才有位乘客上車時口罩完全沒戴好,還不停咳嗽,於是他只好找個適當的地方停車稍微消毒一下。

▲▼防疫,清潔,洗手,消毒,衛生,酒精,殺菌,75%酒精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司機自動拿酒精消毒座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「真的好感動!溫暖了車上所有的乘客!」原PO表示,司機先生一天要接觸到不少乘客,風險實在不小。而司機大哥最後還向乘客道歉「耽誤到大家時間」,清潔座位完畢也不忘消毒自己的雙手,讓原PO直呼「謝謝你!辛苦了!」

司機暖舉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大讚一番,「好天使的司機啊」、「有辦法表揚他嗎」、「我昨天搭611也遇到可愛的司機」、「台北市民專線表揚,如果審核過可能會有獎金」、「國外真的有公車司機就這樣,因為乘客都不戴口罩,後來中鏢就走了」。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