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買到「一疊丹寧口罩」美炸了!時尚感破表...內行曝實際售價:大賺

▲男生穿戴粉紅色也很好看。(圖/翻攝自CSD中衛臉書)

▲男生穿戴粉紅色也很好看。(圖/翻攝自CSD中衛臉書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為了打破偏見,這兩天公眾人物紛紛戴上「粉紅口罩」,而《ETtoday新聞雲》臉書粉絲團,也幫頭貼Logo的口罩換顏色啦!小小巧思獲熱烈回響,許多讀者紛紛留言曬口罩,其中超質感「丹寧款式」秒吸眾人目光,不少人羨慕直呼,「這才是真正的隱藏版」、「好時尚的感覺」。

日前,傳出有小男孩不敢戴粉色口罩上學,引發性別教育話題;沒想到,開例行記者會時,指揮官陳時中率眾戴粉口罩出席,用實際行動「創造典範」的做法,被國人盛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於是,各界開始響應,就連口罩製造商中衛也發文預告,將會製造「櫻花粉口罩」上繳政府,並呼籲「這時期有口罩用就好,片片皆辛苦,請停止貼標籤。」

▲台中買到「一疊丹寧口罩」美炸了。(圖/ETtoday讀者留言)

▲這個花色太美了。(圖/ETtoday讀者留言)

當然,《ETtoday新聞雲》今日也換上「戴著粉紅口罩」的新頭貼,短短6小時狂吸超過1.8萬讚,更有廣大讀者留言分享粉色或是其他顏色的口罩,在五花八門的樣式中,這款「丹寧色」的口罩格外吸睛,不少人留言表示,「好特別哦!牛仔色的概念」、「請問在哪買的」、「牛仔褲戴在臉上」、「買到賺到...這個我之前買一片要15元,羨慕」、「哇,好特别,第一次看到」。

另外,還有網友好奇求問,是在哪裡的藥局買到的。對此,原PO透露,這是在台中豐原的協安藥局買的,「這是兒童平面口罩,辛苦了幕後藏鏡人,才有這麼多驚喜的花色。」

事實上,自從口罩實名制上路以來,隱藏版或特別花色,經常成為熱議話題,像是豹紋、Q版神明,還有各種鮮豔顏色,包括螢光橘、迷彩、藍色、綠色等,有的人覺得潮,但有些民眾覺得,能拿到已經很惜福了,但真要戴上街,還是需要勇氣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