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人不顧禁足令照樣開趴! 4男闖入瘋狂掃射6人慘被射傷

▲▼派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有民眾偷偷開趴,結果發生槍擊事件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受到新冠肺炎(COVlD-19)疫情影響,目前確診人數已突破55萬人,雖然當局頒布禁足令希望能防範民眾社交群聚,加州近來卻傳出,有人在公寓舉辦多達400人的大型聚會,結果遭不明男子持槍闖入,造成6人慘被射傷的消息。

克恩郡(Kern County)警方表示,事件11日晚間發生在貝克斯菲爾德市(Bakersfield)一棟公寓中,雖然當局因為疫情爆發2日宣布禁止所有公共以及私人聚會,卻仍有民眾偷偷舉行大型聚會,結果進行一半時,4名男子突然在聚會中連開多槍,導致6人受傷,後來便駕駛一輛白色轎車離去。

6名受傷民眾分別為4名婦人、1名男子以及1名少女,幸好送醫治療後均無性命危險,警方仍在追查4名嫌犯身分以及下落,目前無法得知事件發生原因是否與疫情或幫派鬥爭有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