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等女兒吃晚餐…她遭公車輾亡 父淚崩:頭變形了說沒看到?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中23歲張姓女騎士12日晚間下班回家途中,在停等紅燈時遭後方公車暴衝輾過,獲救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當時還在家中等女兒回家一起吃飯的雙親接獲警方電話通知,趕到醫院一看情緒崩潰;張父難過表示,女兒的遺體頭部變形,公車司機卻說事發當下沒看到有人,讓他難以信服。

▲▼台中女等紅燈遭輾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張女在機車停等區內遭後方公車撞上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調查,事發當時約晚間8時許,從事網拍工作的張女下班騎車返回位於北屯區的住家,卻在天津路、崇德路口停等紅燈時,遭後方暴衝的公車撞上並輾過,當場捲入車輪下,把一旁民眾嚇壞,急忙打電話報案。

警消人員到場後立刻用破壞器材將公車輪子抬起,但張女獲救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往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。初步了解,謝姓公車司機並未酒駕,當時他看到號誌燈轉換準備起步,因為高度差的視線死角沒有注意到前方騎士,才會釀禍。

而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張女的雙親從晚間8時許等到9時許,女兒仍沒有返家一起吃晚餐,接著就接到警方電話通知趕往醫院,最後等到的卻是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劇;張父難過表示,女兒的遺體頭部變形,司機卻說沒有看到人,辯詞根本不合理。

究竟事發原因及經過為何,警方目前仍在調查當中,後續也會報請檢察官相驗,以釐清真正的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