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驚悚撞擊瞬間曝光!身後公車起步…台中23歲女騎士遭輾「頭顱變形」慘死

記者鄧木卿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屯區12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3歲的張姓女騎士在機車停等區內等待紅燈,但卻突然遭到後方公車輾過,卡在輪下、頭顱變形慘死。今現場監視器畫面曝光,當時公車也在後方停等紅燈,但起步時卻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,當場將張女輾過。

▲▼台中北屯公車輾斃女騎士,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台中女騎士遭公車撞擊瞬間曝光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監視器畫面拍下,當時張女在機車停等區內等待紅燈,身旁還有其他機車騎士,隨後後方一輛公車緩緩駛近,也停下等待號誌,但在停等的過程中,公車仍緩緩移動車身前進,約過了30秒後,公車突然起步,猛力撞向前方的張姓女子。張女反應不及,當場連人帶車摔跌在地,還被公車輾過拖行,卡在前輪處。

警消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,動用破壞器材並將公車車輪撐高,這才終於得以將張女救出,無奈當她脫困時已經沒有生命徵象,經送醫搶救後,仍因頭顱變形、傷勢過於嚴重而宣告不治。

針對肇事原因,肇事的謝姓司機供稱當下號誌轉換起步,疑似因為高度差沒注意到前方有人,等到反應過來時張女已經捲入輪下。對於這一說法,張父難以接受,表示自己原本在家中等待女兒回家吃飯,豈料等到的竟是死亡噩耗,「她頭都被輾到變形了,你(司機)還說沒有看到人?」確切事故發生原因為何,仍待警方深入釐清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▼張女遭輾後卡在輪下,救出後已經沒有生命徵象,經搶救仍宣告不治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中女等紅燈遭輾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