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攪局!華航「宿霧、清邁航線」延到10月再開航

▲▼華航,波音777-300,客機,桃園機場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華航宣布延後開航宿霧、清邁航線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受新冠肺炎影響,中華航空原定6月12日開航的台北(桃園)-宿霧航線,開航日期將延至10月1日,維持每周六班;原定6月23日開航的台北(桃園)-清邁航線,則延至10月2日開航,每周四班。

中華航空9日也發布退改票消息,若為4月9日前開票、搭乘日期為5月1日至31日者,即可在5月底前免費改票一次,可改訂華航/華信相同訂位艙等/行程(同城市)之其他日期自營航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華航表示,機票退費可免收退票手續費,自本月13日起即可申退,相關優選座位及預購超額行李亦可全額退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