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德塞飆罵台灣! 陳時中霸氣回嗆:有時間罵,不如花時間跟台灣學習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肆虐全球,世界衛生組織(WHO)秘書長譚德塞更直指台灣霸凌,把委屈都推給台灣。對此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9)日霸氣回應「與其用時間來罵台灣,不如花點時間向台灣學習啦!」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譚德塞從新冠肺炎爆發以來,發言不斷引起爭議,不少國家在WHO會議幫台灣發聲,但譚德塞更把委屈都推給台灣,總統蔡英文今也表示「可以直街邀請譚德塞來台灣,可以藉此把口罩國家隊或醫藥國家隊介紹給他,讓他知道台灣可貢獻什麼!」

陳時中今在記者會也直說,疫情爆發後,譚德塞之前要求國際不要限制跟中國大陸的旅遊跟貿易,這也是造成目前其他國家困境的一大原因,「但台灣沒有把這句話聽進去」,陸續針對湖北、廣東等疫區採取限制措施,如果當時都聽了WHO秘書長的話,應該都淪陷了。

針對譚德塞的言論,陳時中也霸氣回嗆「說過的每句話,未來都會被檢視的,時間會證明,與其用時間來罵台灣,不如花點時間向台灣學習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