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推出HUAWEI Card 功能致敬Apple Card

▲▼HUAWEI Card。(圖/翻攝自新浪)

▲HUAWEI Card。(圖/翻攝自新浪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華為昨(8)日在中國境內舉辦P40發表會,會中突然蹦出一個國際發表會中沒有的亮點,那就是華為即將推出自家信用卡HUAWEI Card;只不過這張卡有許多功能都很像Apple去年所推出的Apple Card。

這張HUAWEI Card與Apple Card一樣,兼具了實體與虛擬卡兩種樣態,且是專為華為手機用戶所打造,用戶可在華為手機中的錢包App申辦信用卡,申辦成功後還可同步開通HUAWEI Pay的服務。

另外,HUAWEI Card的用戶亦可享受到每筆消費皆可回饋的好處、申辦首年免年費,且也有機場、中國境內高速鐵路貴賓室禮遇等;且與Apple Card一樣,HUAWEI Card每筆消費皆可在錢包App當中逐筆查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