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房仲欠稅1300萬還脫產「遭關20天」哭了 兒一次代繳清換回自由

▲▼監獄、坐牢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女房仲欠稅1300萬還脫產遭關20天,後悔到哭了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陳姓女房仲欠稅加上利息共1300萬元,還把名下3千萬財產轉給子女名下,故意不繳納,遭裁定管收獲准,哭著被關進看守所內,在20天後婦人實在忍受不了,6日兒子一次替她繳清欠稅,換回自由之身。

據了解,74歲的陳姓婦人2000年至2012年間,未依規定請營業登記,經營不動產買賣銷售房屋共18筆,銷售額合計超過1億元,被國稅稽徵機關查獲,除補徵營業稅、營利事業所得稅、綜合所得稅,並處罰鍰,共計1292萬3676元,卻拒不繳納,被移送新北分署強制執行。

新北分署查出陳婦明知未來負有繳納稅捐義務,卻意圖規避稅捐執行,102年7月至11月間於課稅前夕,快速進行處分個人名下資產,將名下價值2400萬餘元股票贈與其子女,並將坐落基隆市價值740萬元土地及建物的二分之一持分贈與其子,將全部資產處分一空,事後,收到稅單又拒繳,致執行機關無法順利執行其財產。

陳婦被移送執行時還表示「我沒有任何財產,無從繳納,亦無從分期」,態度十分強硬,新北分署於是向法院聲請裁定獲准,陳婦遭管收關進看守所內,期間感受到失去自由的滋味,吃不好也睡不飽,20天後她的兒子替她一次性繳清1300萬元欠稅,讓她終於得以返家。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載孕妻車禍「1屍2命」 癌夫悲慟難承受…隨老婆腳步也走了

「是不是沒人教!」單親國三生遭女班導羞辱 怒捶玻璃大爆血險斷命

影/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?消防達人警告:千萬不要這樣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