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媳婦PO文尋失蹤婆婆 2天後發現陳屍河邊…警:死因不明待相驗

▲▼媳婦在臉書不公開社團貼文協尋失蹤婆婆,無奈2天後警方在河邊草叢找到冰冷遺體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警方在河邊草叢找到老太太冰冷遺體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貼文,「我家婆婆走失迷路」,希望能藉由網友力量找回,同時也到轄區報案協尋,但不幸的是2天後,警方在新店環河路找到她,卻已成冰冷遺體,現場沒有留下遺書,也沒打鬥或落水痕跡,警方後續將相驗遺體,釐清真正死因。

▼媳婦在臉書不公開社團貼文協尋失蹤婆婆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媳婦在臉書不公開社團貼文協尋失蹤婆婆,無奈2天後警方在河邊草叢找到冰冷遺體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警方表示,83歲閻姓老太太患有輕微精神疾病,與孫女同住在新北市新店區,3日下午2時許,家人發現老太太外出後沒回家,詢問周遭親友就是遍尋不著,急著跑到轄區派出所報案,並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我是新店人」貼文,希望藉由警方跟網友的力量,早點找回老太太。

2天後,5日下午4時許,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,發現失蹤當天獨自在溪園路往環河路步行,循著監視器的最後身影,警方在一處停車場旁的草叢找到失蹤的閻老太太,躺臥在地,已經明顯死亡,經查現場沒有留下遺書,也無打鬥及落水痕跡,初步採證也無外傷。

警方以電話通知貼文的唐姓媳婦,她聽到不幸消息時強忍悲痛,並感謝警方協助,隨後在臉書編輯貼文「找到我婆婆了,人已往生」,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安慰,原本也祈禱盡快找到人,都分享貼文協尋,無奈結果卻是憾事,檢警將在6日到二殯相驗遺體釐清死因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