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衝350公里「探望確診未婚妻」 趕到時她已成冰冷遺體

▲▼馬來西亞,鎖國,行動限制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來西亞實施行動管制令,私家車與出租車只能在上午6時至晚上10時在公路上行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下,生死離別在多地上演。馬拉西亞吉隆玻一名巫裔年輕男子,3日晚突然接到通知,未婚妻因確診已住進加護病房,心急如焚的他立刻騎著摩托車,往檳城方向衝。由於兩地相隔超過350公里,男子天亮才抵達,但此時未婚妻已經因敗血症導致器官衰竭病逝,兩人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。

據《星洲日報》報導,該位巫裔青年4日早上抵達檳城中央醫院,但未婚妻已於淩晨病逝,死因是敗血症導致器官衰竭。其屍體已交由女方家屬認領,並送回吉隆玻治喪,男子也準備回吉隆玻,沒想到出發沒多遠,摩托車在檳城大橋上故障。

有熱心民眾幫他將車推到收費站,但他身上的錢僅夠加油,不足以繳付修理費,在行管令期間,也很難聯絡上修車廠。在瞭解男子的悲慘遭遇後,有民眾幫忙在臉書PO文尋求援助,隨後熱心的網友立刻聯絡上仍有營業的修理廠,幫男子把摩托車送去維修。

▲▼新冠肺炎,馬來西亞。(圖/路透)

▲馬來西亞的民眾戴上口罩。(圖/路透)

馬來西亞新冠肺炎疫情嚴重,目前已有3483確診、57人死亡。當局也宣佈自4月1日起,實施較上月更嚴格的行動管制令,全國停課、多處停工,私家車與計程車只能在上午6點至晚上10點在公路上行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