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拚防疫他拚經濟!男偷「10龍蝦+3螃蟹」...賤賣5百換菸酒

▲▼ 嫌犯三度上門偷海產,店家氣得不滿「沒客人還要被偷」,嫌犯最後被眼尖員工發現逮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嫌犯三度上門偷海產,店家氣得不滿「沒客人還要被偷」,嫌犯最後被眼尖員工發現逮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1名街友,在新冠肺炎(COVID-19)防疫期間,3度偷走海鮮餐廳的10隻龍蝦以及3隻螃蟹,拿到艋舺公園附近賤賣7百元換取菸酒,店家氣得直呼,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嚴重,生意就不好了還一直被偷,警方最後在餐廳附近逮人送辦。

警方調查,68歲的林姓街友,2月底跑到萬華知名的海鮮餐廳,看到店門口擺放各式漁獲,竟異想天開將手伸進水族箱抓起2隻龍蝦逃逸,店家不滿說,疫情嚴重生意不好,還倒霉遇到小偷。

但林嫌食隨之味再度上門行竊,有鑒於上次偷龍蝦慘被龍蝦攻擊,第二次自己準備袋子又偷走4隻龍蝦,直到3月中旬,又第三度上門偷走4隻龍蝦以及三隻螃蟹。

林嫌行竊3次下來共得手10隻龍蝦以及3隻螃蟹,陸續將龍蝦拿到艋舺公園附近兜售,以7百元賤價賣出,直接將所得拿到超商換取菸酒。

林嫌日前又跑到餐廳附近,遭眼尖店員一眼認出就是他,隨即通知警方上門逮人,警方訊後依照竊盜罪嫌送辦。

林嫌到案後表示,因為沒錢吃飯所以才會偷海鮮賣錢,甚至還說「錢都花光了」,雙手一攤表示無法還錢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拚防疫她卻不打烊!陸女擁E乳 2天狂接客17次「全程不戴罩」

「了無生趣,再見!」寫下這句話…新北女離家 3天後浮出淡水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