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屏東滿州傳「沙灘車事故」!6歲男童頭部重創 昏迷指數10分搶救中

記者吳奕靖、莊智勝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滿州鄉恆春半島3日下午15點許發生一起沙灘車事故,一名年僅6歲的男童由家長帶到現場遊玩沙灘車,不料卻不慎摔落3公尺深的沙溝,造成頭部重創,警消人員到場後立即協助意識模糊的男童送往恆春醫院,目前昏迷指數10分,仍在急救中。確切事故發生原因為何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警方調查,這起事故不是乘客和業者之間的關係,而是一名阿伯載著孫子在後院玩,不慎翻車摔落水溝重傷。

▲▼恆春半島傳出沙灘車事故,男童送醫畫面曝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恆春半島發生沙灘車事故,男童送醫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▲恆春半島發生沙灘車事故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恆春半島傳出沙灘車事故,男童送醫畫面曝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