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送完病患!美女醫護「低頭趴方向盤」扛不住 無力背影祈禱:請待在家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Hannah Cassford)

▲漢娜在接送完病患後,獲得一絲喘息的時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annah Cassford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醫護人員漢娜(Hannah Cassford)日前在結束運送病患的任務後,獨自一人坐在駕駛座上,疲憊的將投靠在方向盤上,顯得十分無力跟無助,一名市民將這張照片拍下後,敲窗向她詢問是否還好,這時她才真正意識到,因為新冠病毒奔波的她看起來有多麼憔悴,除了因為想念兒子之外,在工作途中隨時都要確認自己的狀態跟裝備,讓她心力交瘁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27歲的漢娜已經在倫敦救護車服務公司(London Ambulance Service)服務9年的時間了,她的工作近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每次上工接病患時都會因為害怕被感染到而變得十分有壓力;儘管配有防疫裝備,但還是會擔心自己是否口罩帶的不正確,就怕出現漏洞。

在工作的期間,漢娜也將2歲的小孩送到父母家借住,避免跟她有近距離的接觸,兩人已經2個禮拜沒有見到面了;而在日前她剛送完一名疑似因新冠肺炎心臟驟停的病患之後,獲得一些休息時間,獨自一人坐在駕駛坐上沉澱,她雙手扶在方向盤的兩側,投靠在前方休息,從後面看起來顯得十分無力跟無助。

這一幕正巧被經過的路人拍下,而這名好心的路人也因為擔心漢娜的狀況,上前敲窗詢問是否一切安好。漢娜說,她看到這張照片之後,才意識到自己有多麼的疲憊,並且笑著對路人表示自己只是忙碌了一天,以及想念兒子而已,但她知道不能停止前進,必須得隨時待命,所以她也由衷的希望大家能聽從政府建議,乖乖待在家裡不要亂跑。

漢娜認為她的這張照片,足以代表英國的醫護人員有多辛苦跟勞累,但就算筋疲力盡,她還是會繼續努力為需要的人提供幫助跟照顧,同時也謝謝家人、同事、朋友以及大眾的支持。現在最重要的就是,大家要了解政府的紙刀方針有多麼重要,每個醫護人員都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,病毒越快被消滅,大家就可以更快的回歸到原本的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