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隊買票「對人吐口水」 他上火車「廁所前倒地身亡」一驗確診!

▲泰國,朱拉隆功大學,曼谷,新冠肺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泰國一名男子搭乘火車前對著別的乘客吐口水,未料他事後確診新冠肺炎死亡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泰國56歲男子薩霍(Anan Sahoh)3月31日在曼谷挽賜車站(Bang Sue Station)排隊買票,曾對著另一名乘客吐口水。他通過體溫檢測,未料事後激烈咳嗽、嘔吐,被發現倒在火車上的廁所前,沒有生命跡象,死後確診感染新冠肺炎。相關單位趕緊調查追蹤史,但目前仍沒有找到被吐口水的當事人。

根據Metro,56歲的薩霍31日在曼谷啟程,搭上一班開往陶公府(Narathiwat)的火車。他在挽賜車站排隊買票時,曾對著另一名男性乘客吐口水,雖然順利通過體溫檢測,但之後出現嘔吐、咳嗽等症狀,畫面全被監視器拍攝下來。

薩霍上車以後,倒臥在廁所前身亡,火車行駛到塔沙革縣(Thap Sakae district)停靠車站時才被發現。醫療人員檢測以後證實他確診新冠肺炎。

根據新聞網站Inquisitr,薩霍住在泰國南部,最近曾赴巴基斯坦,經素萬那普機場(Suvarnabhumi Airport)返國,旅遊途中,沒有被任何體溫檢測跟熱成像攝影機捕捉到異狀。

據了解,相關單位目前已將15名乘客列入接觸史名單,另外還有11人正在隔離,包括挽賜站2名工作人員、1名保全、7名鐵路工人與1名鐵路警察。

泰國鐵路局局長Thakoon Intrachom表示,「我們現在擔心的是監視器裡被吐口水的男。我們一開始就與鐵路警察合作,但他們還沒找到人。我們想要宣布,如果任何人認識他,或者如果他聽說了這個消息,他應該立刻趕到醫院。」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