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總理梅克爾結束「自我隔離」 強勢回歸總理府主持國政

▲▼德國總理梅克爾(Angela Merkel)。(圖/路透)

▲德國總理梅克爾(Angela Merkel)結束了自我隔離,回歸總理府上班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德國總理梅克爾(Angela Merkel)日前因為身陷新冠肺炎(COVID-19)感染危機,3月23日起實施自我隔離,今天結束自我隔離出關,重新回到總理府主持國政。

根據CNN報導,德國政府發言人賽伯特(Steffen Seibert)表示,總理已經結束了自我檢疫的工作,並且返回總理府上班,她已經接受了3次的病毒核酸篩檢,3次都是陰性。

梅克爾3月20日下午為了施打疫苗,曾與一名醫師有過密切接觸,該醫師隨後被確診為感染新冠肺炎,梅克爾獲悉後,決定實施自我隔離在家中辦公,並透過打電話的方式,與閣員舉行會議。

德國疫情截至3日為止,累積確診84,859例,累積死亡病例1109例,累積治癒22,943例。

►比周年慶還低!~史上第一「濕敷神水」終於補貨了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