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批陳柏惟愚人節玩笑低級 李來希:憤青選出的痞子

▲▼李來希、陳柏惟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屠惠剛攝)

▲李來希、陳柏惟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1日在臉書PO出因為「打手槍」而住院的照片,引起網友譁然、批評,隨後趕緊刪文,並澄清是愚人節玩笑,真相是參與打靶行程,導致頭部暈眩而送醫。對此,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痛批他「低級」,是憤青選出的痞子。

陳柏惟愚人節PO出住院照,並寫下「今日行程:打手槍打到住院,原因閉器瞄準造成缺氧。心得:還好很準」,但後來因網友反應兩極而刪文;事後陳柏惟與他的辦公室親上火線,澄清是當天陳視察國防外交委員會時,參與打靶活動,因為求好心切拼滿靶,在瞄準時閉氣太久,造成頭部暈眩,由有醫護背景的隨行人員將其送醫,並非開玩笑,可能是發文敘述太簡略,才造成誤會。

不過陳柏惟的行為,李來希不買單,痛批「這麼低級的談話,這麼不堪的品格,這就是我們今年選出來的立法機關代表?憤青們選出這樣的痞子,想立什麼樣的法?打槍摜牆合法化嗎?還要香港的憤青來臺灣當兵?來打槍嗎?人都還沒有來,這痞子已經倒了!好強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