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女友在台居家檢疫!「政府超用心」甜曝感想 網全歪樓羨慕:炫耀文啦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一對英國情侶日前稱在台灣檢疫「如同身處監獄般」,引發軒然大波,2人事後雖然傳訊道歉,卻也在出關日提早離開,避開媒體。一名男網友近日則是分享德國女友在台檢疫出關後的心得平反,大讚我國政府應對得很不錯,人性化的隔離讓女友完全不會有被監禁的感覺。

▲▼   德國女甜曝在台檢疫心得          。(圖/Cyril Hsu授權提供)

▲德國女孩甜曝在台居家檢疫心得 。(圖/Cyril Hsu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Cyril Hsu在臉書貼出德國女友在台居家檢疫14天的心得影片,片中女友對台灣的防疫政策讚譽有加,雖然嚴格但是相當人性化。原PO女友表示,當他們一入境台灣時,可以選擇留在台灣檢疫或是離境返國,但她因為男友的關係選擇留下,「完全不會有人強迫你。」

德國女孩提到,在借住在男友家的第二天,政府就派人送來檢疫包,裡頭不僅有口罩、消毒用品、維他命還有泡麵等物資,每天早上也都有人打電話關心,應對措施算是相當完善。

▲▼   德國女甜曝在台檢疫心得          。(圖/Cyril Hsu授權提供)

▲原PO女友對於「監獄說」不認同。(圖/Cyril Hsu授權提供)

當被原PO問及「有覺得檢疫像被關在監獄嗎?」女友立刻搖頭,還連說了好幾次「no」、「not at all」,不僅不認同「監獄說」,還希望自己的家鄉也提供這樣的措施。造訪過歐洲多國的女友也對於台灣「消毒一環」表示肯定,因為許多餐廳、商場和超商等店家都有提供酒精,隨處都能夠清潔雙手。

原PO貼文中還提到,外國人的檢疫事宜都是由警察局外事組人員負責,大家態度都非常不錯,而且還可以請檢疫人員幫忙買食物和處理垃圾,甚至還有檢疫補助金可以領,政府可說是非常用心,看到有人嫌棄實在無法理解,「檢疫是大家的事,每個人都有責任,除了保護家人朋友之外,也為這個社會盡一份心力。」

貼文隨後也被分享到PTT八卦版上,不過鄉民們卻紛紛歪樓羨慕「原PO女友超正」,其實是炫耀文無誤,「已戀愛」、「人類居然可以長這麼好看」、「聲音好溫柔喔,自己女生聽了都酥了」、「本來想噓放閃,可是真的太正了」。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-- 德國女孩在臺灣居家檢疫14天後的感想 -- 前陣子有對英國情侶抱怨在臺灣居家檢疫的環境 本魯也剛結束居家檢疫 在此分享平衡報導 同行的外國朋友對臺灣的檢疫制度讚譽有嘉 嚴格但人性化 加上臺灣人自發性的配合 讓病毒得到有效的控制 十四天很漫長但是很值得 每天都會有檢疫人員致電或親自拜訪 可以要求幫忙買食物和處理垃圾 外國人則是安排警察局外事組負責 態度好的不得了 沒有號碼的還可以提供你手機使用 (據說他們會用手機定位抓亂跑的人 我是沒驗證過因為我都在房間...) 說真的政府非常用心 檢疫結束還有補助可以領 看到報導政府被嫌覺得很不能理解 檢疫是大家的事 每個人都有責任 除了保護家人朋友之外 也為這個社會盡一份心力

Cyril Hsu 發佈於 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