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衛院研發出新冠肺炎快篩試劑 最快10分鐘有結果!

▲新冠肺炎,新冠病毒,武漢肺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國衛院成功研發出可以檢測新冠肺炎的快篩試劑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衛院今(2日)宣布成功以SARS抗體研發出可以檢測新冠肺炎的快篩試劑,短短10到15分鐘就能有結果,將進一步確認快篩試劑的專一性及靈敏度,預計下週啟動招商進行試量產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國家衛生研究院延續過去和國防醫學院共同針對SARS(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)研究成果,發現新冠肺炎和SARS產生抗體的抗原部位恰巧相同,可望以SARS的抗體檢測新冠肺炎,並發展成快篩試劑,歷經一個多月努力,總算傳來好消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人也看了...
最快只要10分鐘!國衛院成功研發「新冠肺炎快篩試劑」4/9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