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參加新冠肺炎過世親人葬禮! 英國一家17人全感染「媽媽死在同病房」

▲▼葬禮,棺材,往生,往生者。(示意圖/Photo by Rhodi Lopez on Unsplash)

▲葬禮示意圖。(示意圖/Photo by Rhodi Lopez on Unsplash)

記者劉亭/綜合編譯

英國86歲的希拉(Sheila Brooks)2月因為新冠肺炎病逝,當時親人們不顧疫情,堅持參加了她的葬禮後,65歲的姪女蘇珊(Susan Nelson)幾天後開始出現症狀,幾天後跟阿姨在同一間病房過世,家庭16名成員也陸續確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希拉於2月9號去世時,英國尚未開始封城政策,總共17名家庭成員出席了葬禮。蘇珊沒有潛在的健康問題,但在葬禮1周後病情開始惡化,於3月16日住進伊麗莎白女王醫院,3月24日凌晨過世。

參加葬禮的其他16名親人也陸續病倒,並被確診為新冠肺炎。34歲的女兒阿曼達表示,「現在我們家從21歲的表弟,一路到88的舅爺爺,全部都出現症狀,無一倖免,我們沒有一人逃過,真的有點奇怪」。

阿曼達也表示,因為太多親人都染病,只能猜測大家是在希拉的葬禮上被傳染,「我們還有別的家庭成員在住院,有很大可能會撐不過去」。她也指出,媽媽是一家人的中心,大家非常親密,但是病毒摧毀了一切。

蘇珊的42歲兒子卡爾則表示,蘇珊出現許多典型症狀,包含不斷咳嗽,很難呼吸...等,在媽媽過世時,只有爸爸被允許在旁邊陪伴。而由於封城令,家人也無法為蘇珊安排葬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