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浪兄弟唱片公司驚傳1員工染疫...日音樂大廠AVEX下令徹查接觸史!

▲▼ 愛貝克思。(圖/翻攝自AVEX官網)

▲日本愛貝克思集團驚傳有員工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AVEX官網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知名音樂大廠愛貝克思集團(エイベックス・グループ)旗下擁有多間唱片品牌,知名歌手放浪兄弟、大塚愛、濱崎步皆為旗下藝人,愛貝克思集團30日卻傳出有1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,目前該集團已下令調查該員工的接觸史與親密接觸者,但並未公開該名員工所隸屬的音樂品牌。

根據《共同社》報導,日本愛貝克思30日在官網透露,集團旗下有一名員工感染新型冠狀病毒。據悉,該員工日前因身體不適,因此請假未到公司出勤,28日就醫後確診感染新冠肺炎。愛貝克思表示,為了將感染風險降至最低,並防止公司內部群聚感染,目前已經和保健所合作,徹底調查該員工的相關接觸史,而先前曾密切接觸該確診員工的其他職員,也被要求在家隔離、持續觀察健康狀況。

日本愛貝克思集團旗下擁有avex trax、avex tune、Dimension Point、rhythm zone等音樂品牌,知名歌手濱崎步、大塚愛、AAA、放浪兄弟、SKE48等人皆為該集團旗下藝人。

▼ 愛貝克思在集團官網公布員工確診消息。(圖/翻攝自AVEX官網)

▲▼  愛貝克思。(圖/翻攝自AVEX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