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出去走走》MV爆紅 民眾搶問「白糖粿是啥」韓國瑜直播說給你聽

▲▼韓國瑜直播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韓國瑜臨時直播推銷高雄人的下午茶白糖粿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,下同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6、27日連2天都未安排公開行程,但卻臨時加開直播為高雄觀光旅遊行銷,26日先為「高雄愛情月」活動與旅館業者進行聯合促銷,27日下午突然現身高雄相當知名的白糖粿,大力宣傳小吃美食,也因民眾詢問《出去走走》出現的點心是什麼,他因此直播講給線上的朋友聽。

▲▼韓國瑜直播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韓國瑜開始直播後便表示,由於日前觀光局委託新加坡歌手黃明志製作的宣傳MV《出去走走》,上架5天總共創下了170多萬點閱率,也有許多好朋友問什麼是「白糖粿」,所以他今天特別透過直播的方式來介紹這款高雄人的下午茶,並在老闆娘的指導下進行油炸,不過當中一次下油鍋時,帶有黏性的白糖粿年手,使得韓的雙手差點下油鍋,另外也在店家的指導下,做出創意小點「芋頭番薯」。

▲▼  韓國瑜直播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一次下鍋時,因白糖粿沾黏,差點把韓國瑜的手炸了!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據了解,自從2020大選後,回到市府上班的韓國瑜轉趨低調,除了公開活動減少許多外,大部分議題也不再親自回應,且大多交由新聞局負責,若非關市政則拒答,不過最近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之下,進行許多直播拍賣,有拍賣農漁產、住宿產品等,為業者紓困,且直播頻率越來越高,看起來也不受罷免議題發酵所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