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防疫包增配口罩手套 客機配備「機組員專用洗手間」

▲▼ 華航防疫、零食包。(圖/華航提供)

▲華航提供機組員防疫包。(圖/華航提供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肆虐,第一線航空人員面臨極大感染危機。中華航空表示,將提供機組員專屬「防疫暖心包」,除原有備品外,另外新增3個外科用口罩、NBR醫療手套3雙及防菌液100ml,客艙內醫療包也備有隔離衣及N95口罩。另外即日起廣體客機更備有組員專用洗手間,強化防疫措施。

華航表示,提供機組員專屬「防疫暖心包」,將目前用在豪華商務艙的迷彩盥洗包重新包裝,提供給機師及空服員於派飛過夜班時使用,「防疫暖心包」包括潔齒套組、眼罩等原有備品,另增加3個外科用口罩、NBR醫療手套3雙及防菌液100ml。客艙內原備有醫療包,也增添隔離衣及N95口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華航表示,由於部分班機抵達目的地飯店時為非用餐時段,另也設計「隨身點心袋」提供飛航長程線機組員,「隨身點心袋」內備有果豆、麵包、素食泡麵、洋芋片、巧克力、餅乾及礦泉水等。

▲▼ 華航防疫、零食包。(圖/華航提供)

▲華航零食包讓機組員可充飢。(圖/華航提供)

「隨身點心袋」可提供組員在飯店有應急糧食可立即食用。此外,華航外站津貼本就優於國內他航,機組員在住宿國外期間,可透過客房服務用餐,無提供客房服務的飯店,則備有訂餐資訊或由各地分公司協助訂餐。

華航表示,全航線執勤時戴口罩及收餐時戴手套,亦開放可佩戴平光眼鏡或自備護目鏡;即日起廣體客機更備有組員專用洗手間,強化防疫措施。

另外,機組員至外站後,安排專屬通道快速通關,並由專車接送至旅館,也要求組員在國外住宿期間不可外出。駐防時將提供每人一支電子溫度計量測體溫,做好自我健康控管。

華航表示,將提醒值勤組員需每日量體溫,務必在外站做好自我防護,並於任務結束後落實自我健康管理,以保護家人、旅客及其他機組員的健康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