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抓黑色口罩出門!她一到公車站秒暈:怎麼上車啦...呆坐路旁無言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合成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、資料照)

▲原PO拿了2片口罩出門搭公車。(合成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、資料照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持續擴大中,許多民眾基本上到多人的密閉空間時,都會戴上口罩自我保護,也保護他人。一名網友日前一如往常要搭公車,隨手抓了黑色口罩出門,沒想到最後超糗真相曝光,讓她超慌張,不知道要怎麼上公車。

「被這外表騙了......。」一名女網友26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自己早上迷迷糊糊,在家中抓了2片黑色口罩就匆匆出門。沒想到,她一到公車站時,卻發現手中的口罩其實是「2片衛生棉」,讓她當場秒暈「怎麼上公車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以為帶到口罩,結果竟是衛生棉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以為自己帶到口罩,怎料竟是衛生棉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笑翻要原PO將錯就錯,「直接貼上就對了」、「我還真的看過」、「快貼上,公車要走了」、「黏在耳朵上剛好」、「差不多啦!包裝層也是不織布」、「不要怕,它罩得住」。

還有另一票人對於黑色質感包裝的衛生棉很感興趣,紛紛敲碗求牌子,「好特別的衛生棉」、「看起來好高級,求牌子」、「這包裝好看欸,是哪個牌子的」、「搞不好會意外造成搶購潮」。

▼ 只能坐在路邊無言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以為帶到口罩,結果竟是衛生棉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