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正文稱第3批包機票價貴3倍 3票種真實價格曝光

▲▼陸軍化學兵支援武漢包機回台相關防疫、消毒作業。(圖/軍聞社提供)

▲近日將實施第3批包機返台。(資料照/軍聞社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滯留湖北的台灣人將於29、30日包機從上海返台,台商協會會長徐正文則指稱,2航班要價竟6800元人民幣,票價比其他上海飛往台灣的班機,貴了將近3倍。不過,負責協助相關事宜的知情人士駁斥,這是刻意造謠。

根據負責協助相關事宜的知情人士指出,本次包機票價分為三類:第一,2歲含以下幼兒,每人200元人民幣;第二,2歲以上至12歲,每人1700元人民幣;第三,18歲以上成年者,每人2100元人民幣。

該人士表示,徐正文多次以滯留湖北台人代表自居,卻不斷製造不正確訊息造成湖北滯留國人對政府的誤會,甚至是不信任,並已經檢具他的公開談話,向相關單位以防疫期間製造假訊息為由提出檢舉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新冠肺炎新增17例「有2例本土」 都是境外移入接觸者!
最短8天就痊癒!張上淳首度公布全台235確診個案分析表
莊人祥證實「政大交換生確認染疫」今新增個案17例其中1人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雙北防疫達成10項協議 柯侯一致「目前沒有要封城狀況」
政院加碼補助觀旅業!14萬受損員工薪資補4成、上限2萬元
湖北台人搭華航「類包機」 行政院畫重點:台灣模式高標檢疫防護

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