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女醫護確診新冠肺炎!家中離奇死亡 5歲孩子伴屍16小時

▲▼ 美國,新冠肺炎,紐約,防護衣,口罩,醫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一名醫護人員在家中死亡,死後驗出感染新冠肺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(Georgia)日前傳出一起死亡命案,當地一名42歲女性醫護人員在家中死亡,直到警方約16小時後上門檢查才被發現,死者的5歲孩子當時也在家中。驗屍官透露,採驗遺體後顯示死者有感染新冠肺炎,詳細的死亡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根據美國11alive報導,死者生前在喬治亞州紐南(Newnan)一間醫院工作,死亡後約12至16小時才被員警發現,當時她的5歲孩子也待在家中。驗屍人員理查德•霍克表示,他們採驗後發現死者患有新冠肺炎,目前還不確定死者的孩子是否染病。

 

皮埃蒙特紐南醫院(Piedmont Newnan Hospital)表示,儘管死者的詳細死亡原因還沒有確認,但其檢測顯示有感染新冠肺炎,出於謹慎起見將調查哪些人與死者生前有接觸,提醒有接觸的人進行自我檢查,甚至是採驗是否被傳染。

喬治亞州截至25日晚間10時許,累積確診達到1097例、死亡38例。喬治亞州州長布萊恩•肯普(Brian Kemp)日前宣布了一系列的防疫措施,包含關閉全州的酒吧與夜店,還有禁止10人以上的聚會活動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