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會打贏這場戰疫!」武漢返台民眾出關 13歲小妹手寫信:感謝許多無名英雄

▲▼新冠肺炎,武漢第二包機返台,蘭陽檢疫所出關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13歲的小妹妹手寫感謝信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游芳男、莊智勝/宜蘭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疫情延燒,第二批武漢包機載回361人,在經過為期14天的隔離後,終於在今(25日)清晨出關。其中位於蘭陽檢疫所的13歲小妹妹離開前還遞上親筆手寫信表示感謝;另名年僅9歲的小弟弟也手繪防疫人員辛苦守護國門前線的話做,表達對所有檢疫人員的感謝。

第二批返台的361人中,有112人入住宜蘭蘭陽檢疫所,一名13歲的小妹妹與媽媽一起隔離14天,出關時寫下感謝信函,「各位哥哥、姐姐、叔叔、阿姨,謝謝你們14天以來無微不至的照顧,無論是幫忙送飯、收垃圾的工作人員,或是每天關心我們身體的醫護人員,你們辛苦了,請記得要好好休息!另外感謝所有防疫指揮中心的同仁、陳時中部長、還有許多無名英雄,持續努力,台灣會打贏這場戰疫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新冠肺炎,武漢第二包機返台,蘭陽檢疫所出關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9歲的小弟弟畫下畫作表達感謝之意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而另名與母親和弟弟入住的9歲小男童,則是用畫筆畫下童真的作品,自武漢返台的包機在大台陽下飛抵國門,而地面上還有早就全副武裝的防疫人員、以及醫護人員正在辛苦等待的她們歸國,位全體國人把守國門前線;小男童還寫下大大的「加油」字樣,並表示「謝謝你們一直用心的照顧我!」

據了解,蘭陽檢疫所最多可容納150人,內部房間配置電視、冷氣、桌椅、洗衣機等生活家電用品,環境算是相當不錯,此次共有112人入住,也不會太過擁擠;25日清晨6時,隔離民眾統一出關,現場共出動4部遊覽車接駁返家,也有部分民眾自行搭車離開,為確保現場周邊交通秩序順暢,宜蘭縣警方一早即出動警力實施交通管制,協助指揮引導接送車輛並疏導周邊路口交通,順利完成此次為期14天的集中隔離勤務。

▼蘭陽檢疫所隔離民眾今晨統一出關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▼新冠肺炎,武漢第二包機返台,蘭陽檢疫所出關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