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因沒買到口罩婦人飆罵藥劑師「垃圾」 遭提告辯稱:非針對人罵

▲▼婦人(紅圈)不滿買不到口罩,對藥師罵「垃圾」,事後藥局貼網協尋要送她口罩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婦人(紅圈)不滿買不到口罩,對藥師罵「垃圾」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只是被告知口罩賣完,板橋區一名婦人竟出言「垃圾」辱罵藥劑師!21日一名婦人到國慶北路一間藥局想購買口罩,藥劑師告訴她店內口罩已經售鑿,婦人不甘排隊久候卻落空,當場出言辱罵對方「垃圾」,遭罵的藥劑師認為名譽受損至派出所提告。警方經多日訪查,在24日晚間成功找到涉案婦人,經筆錄後全案依妨害名譽罪嫌偵辦。

警方調查,年約60歲的張姓婦人21日到藥局想買口罩,跟著人群排隊後,輪到她時卻被告知口罩已經賣完,張婦當場大發飆,質疑藥局為何不發號碼牌管制人群,當時藥局內的林姓藥劑師不想浪費時間跟婦人多做解釋,僅口頭告訴對方「我們的本來就沒有發放號碼牌」,不料這番回答讓張婦更為惱火,當場用台語辱罵林女「垃圾」後離去。

事發後林女一度因事務繁忙不想與其爭辯,但經過多方考量後認為張婦所言已涉及妨害個人名譽,於是到派出所提告,但由於警方尚未知道該婦人的資料,於是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,與訪查周邊店家找尋該名涉案婦人。林女任職的藥局也在事發隔日,在臉書粉絲團貼出監視器截圖,要民眾協尋該名婦人,強調「有人認識這位請告知,我們要送他口罩。」

經過調查後,警方於24日晚間9時許成功找到張婦,並通知她到派出所說明案情。張婦在筆錄中坦承出言辱罵藥劑師,表示當下因為買不到口罩心情不佳,才會情緒性出言罵人,但並非是針對對方辱罵,警方製作筆錄完成後,全案依妨害名譽罪將婦人函送法辦。
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更多新聞

►婦人買不到口罩飆罵藥師「垃圾」! 藥局擷圖出招:我們要送她...
►阿伯騎車上坡巧遇對向紅牌重機 2車高速對撞騎士雙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