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獎公告/《美少女戰士》華麗登場 美戰迷荷包小心!

▲App贈獎活動使用。

活動小組/活動報導
美戰迷快來!《美少女戰士華麗變身Make Up!》重磅登場,主題展售會共兩場,陸續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B2和高雄統一時代百貨1F登場,超過700種主題周邊商品及限量新品,現場還有超夢幻拍照牆可以打卡拍照,美戰迷絕不可錯過!這次活動更推出美少女戰士護手霜,添加保濕成分,不但呵護肌膚,再加上高顏值外觀,絕對收服每個少女心!現在只要下載星光雲App參加活動、回答問題,就有機會抽超可愛美少女戰士護手霜!

>>>>>點我抽美少女戰士護手霜<<<<<

《美少女戰士》是許多人童年不可或缺的經典回憶,每每推出周邊商品都吸引許多美戰迷收藏,這次《美少女戰士華麗變身Make Up!》主題新品展售會除了各式周邊商品外,更推出限量首發新品。可愛的露娜立體貓耳造型側肩包,搭配外型以月野兔變身的水手服造型後背包,兩用子母包不僅超吸睛又實用,美戰迷一定要收藏!配件部分,招牌蝴蝶結髮飾也沒有缺席,精緻的月光寶盒墜飾一閃一閃,還可以變身手杖、星星造型髮圈,絕對是必買商品之一!粉絲們快到現場重返少女時代!

《美少女戰士華麗變身Make Up!》主題新品展售會
台北場:3/26~4/13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B2 (無印良品前)
高雄場:4/2~5/13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1F (大門入口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活動方式】

◎步驟1:下載《ETtoday星光雲》App (點我下載)。

◎步驟2:

開啟《ETtoday星光雲》App,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(三條橫線),即可展開側欄;立馬進入「點我抽美少女戰士護手霜」,填留資料,馬上行動!

◎步驟3: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,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!

【贈獎活動資訊】

◎活動時間: 3月25日至3月29日2359止。
◎得獎獎項: 美少女戰士護手霜。〈以手機號碼為準〉。
◎活動方式: 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。
◎兌領方式: 於活動結束後將贈品寄送給得獎者,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地址寄出,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,以利贈獎寄送,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不再補寄、敬請見諒。

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,且毋需做事前通知。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

若有任何問題,可E-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@ettoday.net,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~


中獎名單
陳*威 李*雅 謝*和 許*玫 陳*璇
洪*真 范*棠 李*華 徐*玉 林*婷
陳*惠 黃*庭 林*芳 林*汶 簡*昀
黃*祥 彭*聖 張*心 胡*虹 李*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