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號房主嫌趙主彬計畫殺害女童 「仇女男子」付9萬委託殺人

▲「N號房」主嫌大學才剛畢業!身分起底:成績資優擔任學報主編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「N號房」主嫌還涉嫌計畫殺害女童。(圖/翻攝自SBS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涉嫌製作未成年少女的性虐影片與其他性剝削罪行的「N號房博士」趙主彬,遭爆出涉嫌謀劃殺害女童,現在南韓警方已經積極調查當中。

根據南韓SBS新聞報導,趙主彬涉嫌謀劃殺害女童,但是還沒有變成實際的犯罪行為,不過警方已經確認他們涉嫌殺人的陰謀,正在進行調查中。

「N號房」成員之一的區廳公益勤務員姜某,因為偷偷竊取受害者個人訊息,之前因為多次威脅一名30多歲女子而被判刑,服刑1年2個月後,於去年3月刑滿出獄,出獄後,姜某為了報復舉報自己的女子,於去年年底委託趙主彬進行復仇計畫。

趙主彬接受委託後,找到那位女子的女兒所在的幼兒園,說要殺害其女兒,並透過姜某掌握了幼兒園地址。姜某以此為代價向趙主彬支付400萬韓元(約新台幣9.7萬),並且由姜某把錢放在「N號房」某位同夥居住的公寓消防栓上,趙主彬再自行拿走。

►戴口罩不卡粉~日本隱藏版「小紅」超威猛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