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全球爆封城潮「台灣會封嗎?」 陳時中給答案:距離那情況還很遠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蔓延全球,許多國家為了防止疫情擴大,紛紛封城、限制出入境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3)日記者會時,公布國內新增26例新冠肺炎病例,其中25例境外移入、1例本土。就有記者問到,台灣在什麼情況下會封城,會不會提前提醒民眾。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_陳時中假新聞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指揮官陳時中聽到問題後,對此回應,如果有要封城或進一步的相關動作,當然希望會給大家準備時間,基本上以預先公告為原則,不過台灣距離需要封城的情況還很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