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拿刀很囂張?」國中生剛嗆聲…下秒頸動脈噴血倒地亡

▲▼南投水里國中生被笑綽號…怒丟美工刀「刺死同學」!插進頸動脈血濺馬路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▲同學看見A男掏出美工刀後持續挑釁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中部某縣市一名國中生與同學買飲料時,不滿對方嘲笑他的綽號,進而掏出美工刀攻擊,導致同學頸部受傷身亡。警方獲報後,立刻將肇事國中生帶回警局偵訊,詳細案情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就讀國中的A男常跟隔壁班的男同學一起放學,兩人都會到街上買飲料及聊天,再各自回家;沒想到,A男20日下午買飲料時,遭同學以譏笑方式叫他的綽號,氣得拿出書包內的美工刀示威。

▲彰化1所國中遭到男子持美工刀闖入自殘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中部一國中男學生的頸部被同學持美工刀刺中,不幸身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「拿刀很囂張?」同學看見A男掏出刀子逼近後,直接開口嗆聲,但下一秒卻被A男丟出的刀子刺中左頸的頸動脈,他也因此不支倒地,失血過多身亡。

校方表示,A男與同學2人常常一起放學、打球;另外,A男平常喜歡手做美勞作品,因此隨身攜帶美工刀放在書包內。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