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麥當勞換Logo!標誌性「M」分成兩段籲:分開一會兒永遠在一起 網大讚

▲▼巴西麥當勞換Logo。(圖/翻攝McDonald`s)

▲巴西麥當勞換Logo。(圖/翻攝McDonald`s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歐美國家紛紛提高防疫規格。值得注意的是,巴西麥當勞今(20)日突然改了臉書上的Logo,把標誌性的M分成兩段,就是為了呼籲民眾盡量保持距離。消息一出,獲得廣大網友的迴響,至今已有5.1萬人分享、13萬人按讚。

巴西麥當勞20日9點在臉書發布新Logo、影片,只見標誌性的金色「M」被分成兩段,並指出「分開一會兒,永遠在一起」,就是要呼籲民眾疫情期間盡量不要接觸。貼文一出,瞬間獲得極大迴響,有13萬網友點讚。

其實,之前就有設計師「Jure Tovrljan」將不少知名品牌改成防疫特別版本,例如把Master card兩個重疊圓形分開、為Starbucks美人魚戴上口罩、NBA標誌人物也「躺下來」變成Home Office版、Nike標誌則改成「Just Don't Do it」等。

▲▼設計師將各大知名品牌的標誌改成防疫版。(圖/翻攝Jure Tovrljan)

▲設計師將各大知名品牌的標誌改成防疫版。(圖/翻攝Jure Tovrljan

 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