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澡洗太久…桃園女被前女友「活活打死」!19歲友跟著揍:妳血沾到我外套

▲圍毆現場血跡斑斑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▲桃園秦女、巴男聯手毆死吳女,下場曝光。(資料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戴若涵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一名秦姓女子因不滿吳姓前女友在交往期間欠下7萬元債務,2017年底她持鐵棍、安全帽等物狂毆吳女,接著又因吳女洗澡洗太久,浴室積水流入房間內,再度爆揍對方,最後還夥同巴姓友人4度出手,將吳女打到氣息微弱送醫不治。刑事部分秦女、巴男分別遭判刑;另外民事部分還須賠償吳女父母626萬餘元,法院裁定駁回秦女的上訴。

判決指出,秦女與吳女曾是同性伴侶,2人在2017年12月6日分手。2人同年月19日晚間為了吳女交往期間欠下的7萬元債務起了爭執,秦女一怒之下持黑色鐵棍、安全帽、木棍、衣架、藍色吹風機等毆打吳女,之後又因為認為吳女沖澡時間太久,浴室積水流進房間內,竟然又再度出手狂毆吳女。

秦女2017年12月20日上午9時30分左右起床,再與吳女發生爭執,沒想到她竟聯合另名19歲巴姓友人拿起銀色鐵棍等物,狂毆吳女全身,接著便出門買午餐。2人返回租屋處後,見到吳女沒有將地板清潔乾淨,又再度施暴,直至見到4度挨打的吳女呼吸微弱地大字型癱倒在地,才察覺不對勁,打電話叫救護車。

但渾身是傷的吳女仍因廣泛性體表瘀傷,導致橫紋肌溶解,並引起代謝性及心臟休克,到院前便不幸身亡。

▲吳女因債務遭友人圍毆致死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▲事發現場可見斑斑血跡。(資料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刑事部分,桃園地方法院認為,2人犯案過程中無視吳女哀求「放過我」持續施暴,手段殘忍、犯行重大,依傷害致死罪判秦女有期徒刑13年、巴男有期徒刑8年;案經上訴,高等法院認為,秦女因7萬元債務、巴男因吳女的血跡沾到外套,就長時間毆打吳女,罪行非輕,但因2人在罪刑還沒被發現前報警,符合自首條件,改判秦女、巴男有期徒刑6年8月、6年。

另外,吳女父母得知愛女死訊,心碎向秦女、巴男提告求償,包括醫療、喪葬、扶養等費用,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後,判2人應連帶賠償吳女父母共626萬9027元;秦女不服上訴,但因她沒有繳納裁判費9萬4609元,又沒有在期限內補正,桃園地方法院將她的上訴駁回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先磨利忍者刀…高雄男猛力「捅穿友人心臟」!掀18年舊恨 妻兒目擊全程崩潰

女兒喊「去買吃的」再也沒回來!失蹤18天成腫脹屍體躺三峽山區…媽悲痛掩面

心情不好見高雄女走路上…屏東男拔鐮刀「狠砍見骨」!她狂噴血苦求:救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