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櫃台有酒精瓶!他一按「土色黏液噴滿手」崩潰 真相超無奈

▲▼    速食店按酒精 卻擠出醬料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在速食店按酒精瓶,卻擠出醬料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酒精和口罩在疫情爆發初期成為最瘋搶的防疫物資。一名網友今(18日)看到店家櫃台放了酒精瓶,心想不妨順便消毒一下雙手,沒想到壓頭一按下去竟噴出「滿滿驚嚇」,真相讓他超無奈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他表示今日到速食店點餐時,看到櫃檯上放了一瓶酒精罐,便伸出手按了一下想消毒,怎料下秒手上卻出現大坨土色黏稠的液體,讓他嚇了一跳。

「原來是我自己目淦......。」原來原PO擠出的其實是「焦糖醬」,只是瓶身長得太像酒精罐了,剩下不到半瓶的液體又被桶子擋住,所以一時之間沒有多想就下手了。

▲▼防疫,清潔,洗手,消毒,衛生,酒精,殺菌,75%酒精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目前許多店家都會在門口擺設酒精,且規定客人進場前先量過體溫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照片一曝光,不少網友直言這跟人的排泄物有90%相似,調侃表示「好像我兒子的烙賽」、「寶寶便便」、「先舔一波」、「這是屎不是嘉明」、「後門的味道」、「想知道店員的表情」、「現在看到這種不按一下很難」、「上次去麥當勞櫃檯放透明糖漿,我以為是酒精,結果GG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防疫物資產量已逐漸趨向穩定,外交部今日也對外公布「台美雙方防疫聯合聲明」,內容提到台美將攜手合作研發快篩試劑、疫苗及藥品等,且美方將為台灣保留30萬件防護衣的原料,我方在口罩生產穩定後,也將每周提供對方10萬枚口罩,未來也有可能擴大物資交換,如酒精等。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