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上機噴酒精消毒!外國乘客「可噴我座位」 下秒舉動網傻眼:就不要中鏢

▲飛機托盤是機上最髒的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女網友上個月搭機返台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肆虐全球,義大利、西班牙等國家已飆破萬人確診,多國目前已宣布進行鎖國應對。一名女網友就回憶起上個月自歐返台的經驗,原來她為了防疫,上機後狂噴酒精,卻被隔壁乘客嘲笑是「瘋子」。貼文一出,網友搖頭直嘆「嘲笑真是最無腦的行為,他就不要中鏢。」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上發文,因為看到近日疫情歐洲大爆發,她便回想起上個月自歐洲返台的小插曲。她表示自己一上飛機後,就拿了小罐的酒精在座位附近到處噴,這時,隔壁的外國乘客見狀後,便告訴她「如果妳願意,妳也可以幫我的座位噴一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當下以為對方也和她一樣擔心,就順手幫那人的環境也一起消毒了。怎料,她噴完酒精後,那名外國人竟然和另一名乘客一起嘲笑她,說她是瘋子,讓她超傻眼。

▲▼防疫,清潔,洗手,消毒,衛生,酒精,殺菌,75%酒精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女網友上機後狂噴酒精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原PO補充,在歐洲人的觀念中,的確「戴口罩的人就等於是病人」,問他們「如果感冒了怎麼出門?」竟有人不以為然地回應「就到處咳嗽,讓大家一起感冒。」

女網友還說,如今看到歐洲大爆發,她一點都不意外,「台灣真的是走在世界最前端,醫療如此進步,很感謝我們國家的各種神人,我們的衛生教育,也是非常的棒,對很多事情都有基本概念。」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搖頭表示「嘲笑真是最無腦的行為,他就不要中鏢」、「我相信那兩位現在一定笑不出來」、「歐洲人覺得不甘他們的事吧」、「跟他們說,當肺纖維化就再也笑不出來囉」、「我搭飛機消毒也被一群外國學生嘲笑」。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