剁碎青梅竹馬前妻!39歲男被分手「肉鋪屠殺」 殘忍過程曝…碎肉分7袋拋荒野

▲▼唐山殺人碎屍案告破。(圖/翻攝自央視)

▲唐山殺人碎屍案告破。(圖/翻攝自央視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河北省唐山市去年11月22日發生了一起超驚悚的殺人碎屍案。當地一家賣牛羊肉的肉鋪女老闆深夜被前夫捅死在店內,還慘被剁成碎肉,分成滿滿的7袋,最後埋屍荒野。據慘案發現者透露,當時發現死者失蹤後,到肉鋪去尋找,透過小窗戶看到地板全是血,當場嚇傻報案。

據《央視》報導,唐山玉田縣虹橋鎮南會村2019年11月22日有人報警,一家賣牛羊肉的店鋪中疑似發生了兇殺案。肉鋪老闆名叫王娜(化名),報案人是王娜的母親。王娜母親稱,女兒因照顧孩子每天都要回家,但是最近卻聯繫不上了,於是她去店鋪尋找,隨後發現可能女兒已經遇害。

在肉鋪內,警方通過現場的檢測,發現現場的血都是人血,還發現疑似的人體組織。在肉鋪的西南角還有一張凌亂不堪的雙人床,床上有兩大片血跡,床體邊緣還疑似被衛生紙和塑膠袋擦試過。此外,警員還在現場發現一把尖刀、一把菜刀和一把斧子。

▲▼唐山殺人碎屍案告破。(圖/翻攝自央視)

▲案發現場滿地鮮血。(圖/翻攝自央視)

通過肉鋪對面超市的監視器畫面顯示,2019年11月20日23點49分,王娜經營的那家肉鋪的捲簾門打開了,一名呈半坐狀的女子倒在了地上。經過家屬確認,這個倒下的女子正是王娜。

監視器畫面還顯示,當王娜倒在門口後,一位男子用盡全力將她抱進了屋內,然後關上了捲簾門,可是5分鐘不到門再次打開,他駕駛小車離開,不一會兒,又駕車返回肉鋪。據統計,該男子從2019年11月21日零點到凌晨5點駕車進出這家肉鋪多達8次,此外,在凌晨2點23分,他還從店內出來時先後將7個包裹嚴密的塑膠袋放進了車中,隨後離開。

如此詭異的行為讓警員意識到王娜很可能已經遇害,且被處置了。隨後在警方的調查中,一名自稱王娜朋友的趙姓男子透露,2019年11月20日那個晚上,他曾經去過肉鋪,當時看到王娜正和前夫王春一起喝酒,兩人沒有什麼異常。

▲▼唐山殺人碎屍案告破。(圖/翻攝自央視)

▲兇嫌曾寫下遺書,企圖自殺。(圖/翻攝自央視)

隨後,警方逮捕了王春。據了解,王娜15歲寄養在王春家中,2006年結婚,二人曾4次離婚、3次重婚,期間生養了3個兒子。因為第4次離婚後王娜交往了新的男友,這讓王春難以接受。

為了逼迫王娜重婚,他還曾將2個孩子帶到河邊,試圖用孩子的性命要脅前妻。此外,雙方還因重婚問題發生激烈打鬥,王春曾用鐵棍毆打王娜頭部。

王春供述,當晚無意中發現王娜之前交往過的蘇姓男子發來的曖昧訊息,立馬電話聯繫對方,要求二人斷絕聯繫,沒想到王娜來搶手機,過程中激怒了自己,最後痛下殺手。近日,唐山市人民檢察院已經依法對這起故意殺人案提起公訴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