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蔡英文盛讚台灣製防護衣品質比國外好 聚陽宣布:100萬件月底交貨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16日到成衣製造商聚陽總部參觀國內自製的隔離衣時表示,隔離衣國家隊快速成形,讓防疫士氣大增;而聚陽董事長周理平也宣布,這次聚陽與其他台灣5家公司,共同承做100萬件,聚陽承做10萬件防護隔離衣,短時間通過紡綜所測試,3月底陸續交貨,提供第一線醫護人員使用。

▲▼蔡英文訪視「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蔡英文訪視「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蔡英文表示,先前「口罩國家隊」的表現優異,經濟部同仁甚至駐廠生產口罩,政府機關、醫院醫療機構、軍事單位,所使用的全部朝國產規劃,希望與民間一起合作,在緊急時刻投入戰備物資的生產。

蔡英文指出,聚陽在2003年SARS就投入防疫工作,協助生產防護衣,現在聚陽生產、原料來自衛普,品質甚至比國外還好,「止水條」也是國內研發,對聚陽在關鍵時拿出台灣的研發生產實力,再一次證明,台灣產業、製造業無所不能。

聚陽董事長周理平也在總統面前宣布,聚陽與其他台灣5家公司,共同承做100萬件,聚陽承做10萬件防護隔離衣,短時間通過紡綜所測試,3月底陸續交貨,提供第一線醫護人員使用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新增6例都是境外移入!陳時中:去國外不如在台灣「相對安全很多」
台灣新冠肺炎累計59例「32例境外移入」 一張圖看清感染地分布!
各國高官染疫現況一次看!2國第一夫人中鏢 伊朗8%官員確診最嚴重

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