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南白河林初埤「2020木棉花季」完美落幕 27萬人參與賞花

▲台南市白河區「2020年木棉花季」系列活動,3月15日完美落幕,白河警分局全力交通疏導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白河區「2020年木棉花季」系列活動,3月15日完美落幕,白河警分局全力交通疏導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白河區「2020年木棉花季」系列活動,於2月22日璀璨登場,在3月15日完美落幕,白河警分局共計使用警力298人次、協勤民力72人交維疏導,根據主辦單位統計約有27萬人參與這年度盛事。

▲台南市白河區「2020年木棉花季」系列活動,3月15日完美落幕,白河警分局全力交通疏導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台南市白河區「2020年木棉花季」系列活動,3月15日完美落幕,白河警分局全力交通疏導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今年「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」除了美景,還規劃一系列藝文表演及裝置藝術,吸引眾多民眾前來共襄盛舉,因此活動期間人潮、車潮眾多。白河警分局在「2020木棉花季」活動期間,不管豔陽高照、不論車水馬龍,總是堅守崗位,揮汗疏導交通、站立於十字路口指揮車輛行進、視車流狀況調整號誌,讓民眾帶著愉快心情來觀賞美麗的木棉花,並且也能開心的回到溫暖的家!

▲台南市白河區「2020年木棉花季」系列活動,3月15日完美落幕,白河警分局全力交通疏導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台南市白河區「2020年木棉花季」系列活動,3月15日完美落幕,白河警分局全力交通疏導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台南市白河區「2020年木棉花季」系列活動,3月15日完美落幕,白河警分局全力交通疏導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

員警除了於道路上盡力疏導交通,更設立機動派出所服務民眾,期間遇有民眾跌倒受傷,立刻派員警將民眾先行攙扶至陰涼處,並通知服務台前來處理,另有民眾陳小姐騎車為閃避野狗而摔倒車禍,立即派員警前往,先照看傷者傷勢、通知救護車送往奇美醫院,並疏導現場交通,另有多名民眾詢問景點位置資訊,也熱心提供相關訊息,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盡心協助!一年一度的白河林初埤木棉花季即將結束,白河警分局與民眾相約明年再相會。

►75%酒精的乾洗手來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