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狠爸酒後2度狠踹妻女 頭腳都有傷!大舅子怒PO文:還放話殺我們全家!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家暴案,一名男子多次對李姓太太及3歲大的女兒施暴,造成太太臉頰紅腫、女兒的額頭有明顯瘀青腫脹,甚至雙腳也有受傷痕跡,且警方已經是2度受理此案,不過由於李姓女子不願提告,警方只能先替母女申請保護令,而對於男子的行為,李姓女子的哥哥是氣的在臉書上PO文肉搜男子下落。

▲被害人哥哥在臉書上控訴男子的惡行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被害人哥哥在臉書上控訴男子的惡行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「高雄台南的朋友、兄弟幫幫忙!」李姓女子的哥哥在臉書上PO文,指稱「一個喝酒家暴的混蛋,我妹被打,女兒被打到送醫,還放話要殺我們全家!」,並貼出男子的照片以及母女受傷照片,希望廣大鄉民幫忙尋找男子的下落。

警方表示,10日接到男子鄰居報案,指稱看到男子以腳踹女童,隨即派員前往男子住家查看,到場時,男子已沒有施暴動作,但女童的額頭和手臂有明顯傷勢,員警先將父女都帶回派出所,除告誡女童父親不得再犯,也進行保護管束動作,另外通知李姓母親及社工到派出所,將女童帶往醫院就醫,事後社工向員警表示,已安排女童及母親入住安全住所,警方便讓男子離開派出所。

不過事發不到一個禮拜,警方14日再度接獲報案,這次是由李姓女子向警方表示,男子喝酒後在家砸電視、摔手機,還對母女倆辱罵不堪字眼,不過女童母親表示,暫時不會對男子進行提告,警方則是協助母女申請保護令,另通知女子的家人將母女帶回娘家安置。據警方了解,男子施暴行為恐不是第一次,李姓女子表示,婚後男子就有家暴行為,時間將近4年,

高雄市社會局表示,目前已帶女童前往醫院驗傷,不過由於女童父親工作關係,還無法向親自向社工說明,但女童父親管教行為已明顯過當,後續將會進行親子教育輔導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相關新聞】

高雄狠父大街踹3歲女 懸空倒吊再重摔!妻不忍了:30歲禮物是跟你說再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